一名路过的小书迷

这个人很懒,ta没有自我介绍~

【五十岚×风间】灰原的观察日记4

  注意事项:从现在开始,这个观察日记系列可能会演变成小情侣贴贴!(呜呜呜,我的主线终于提上日程了!)

  可能会OOC。

  ————(分割线)————

  今天是个艳阳天,所有人的心情都很好,除了没有案子解决的江户川,风间鹤对自己提前出院这件事表示十分愉快。在走到家门口的时候,他注意到信箱里似乎有什么东西,他打开一看,是一封没有署名的信。

  ‘您好,名作家先生,我是您忠实的读者,鉴于您最近与他人的感情发展实在是令人堪忧,所以我为您寄来了一份包裹,就在您的家门口,请您查收一下。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就让我欣赏一下您穿上这套衣服的样子吧。

  PS:我一直在看着您。’

  看着这封来路不明的信件,风间鹤忍不住蹙眉,这个人不仅调查到了他的住址,还对他和五十岚的感情有一定的了解,似乎还十分关心这方面的事情,这让他不免有些担忧。

  他把信封放进口袋,走到门口,发现了一个神秘的鼓鼓囊囊的袋子。他四处观察了一下,没有感觉到偷看的视线,于是小心谨慎的把它带回了家。

  “这个袋子里装的是什么?该不会是什么来路不明的东西吧?”正坐在沙发上撸猫的小哀看到这个奇怪的东西和风间哥奇怪的态度时,忍不住问道。

  风间鹤苦笑一声,说道:“还真被小哀猜中了,我也不知道这个里面是什么,刚刚回来的时候,我在门口发现了它和这封信。”说着,风间鹤掏出了信件,递给小哀。

  在小哀浏览信的内容的同时,风间鹤也打开了包裹,饶是见过大风大浪的风间鹤都被里面的东西惊了一下。瞳孔地震. JPG

  “这个,是什么啊!”风间鹤忍不住小声惊呼道。

  这时,小哀正好看完了信的内容,抬头看了过来,于是小哀也拥有了同款表情包。瞳孔地震. JPG×2

  小哀忍不住惊呼道:“这个,风间哥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变态粉丝?”不怪小哀这么想,实在是袋子里的黑白相间的女仆装和同款配饰太过醒目。让人不禁觉得,送别人这种东西的人,肯定是个变态吧!

  “唉?这里好像有一张纸条,上面,上面写着‘名作家先生,这是我为您精心准备的礼物您对它还满意吗?请您穿着这件衣服在屋外一整天,最好和您的爱人一起出去走走,毕竟外面的空气更加的清新呢。PS:我一直在看着您。’”小哀的声音由一开始的疑惑,转变成了震惊,到最后的怀疑人生。

  “这个,咳,小哀,我要不要先去五十岚家躲一躲,然后再想办法找到那个人?”风间鹤强行镇定下来,看着泰然自若的解释道,但是细看他的耳后,已经红透了。

  “似乎没有办法了,这个变态在背面写着‘不要想着不穿这件衣服,也不要想着去您的爱人的屋子躲避,不然您的其他朋友可能要遭殃哦~’”小哀愤愤的说道。

  “咳,这件事情小哀你可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哦,拜托了。”风间鹤说着,然后拿起袋子快步走上了二楼。

  二楼的房间里,风间鹤拿出了那些衣物,强忍着羞耻,穿在了身上。

  那件女仆装可爱里又透露出一丝性感,蕾丝的花边和白色的围裙,配上那顶黑长直假发,显得穿上它的人十分清纯,下身穿着纯白色的长筒袜,搭配着一双黑色的硬底鞋,让人光是看着就挪不开眼。头上戴着一个花边头饰,让这头黑发显得更加顺滑。选择这套衣服的人,一定十分的有品味。

  这套衣服被风间鹤穿在身上却并不违和,他原本的面部轮廓就比较柔和,加上长年生病,皮肤和女孩子一样白,穿上女装却更显秀气,有了一丝邻家大姐姐的感觉。

  这让小哀忍不住看呆了,她的脑海里不禁想到了风间哥变成风间姐的样子……快住脑啊,你在想什么啊!小哀开始痛斥自己,怎么可以这样编排风间哥。

  而这边,五十岚在早上本来想去探望一下风间鹤,却从医院那里知道了风间鹤已经出院了,于是他打算去风间鹤的家里找他。没想到他正在路上走着,突然看到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一幕。风间居然穿着女仆装在大街上走?!五十岚在心中呐喊,这是我随随便便就可以看到的吗?!

  于是他快步走向风间鹤,在他身边小声询问道:“风间,你怎么...这样在大街上走?”

  风间鹤原本正在面对着几个小朋友询问他是不是著名的作家风间鹤的难题,眼角的余光突然发现五十岚向自己走来,于是灵机一动,向着五十岚靠了过去,说道:“不是哦,姐姐只是和那位作家先生长得有点像呢,这个就是姐姐的男朋友哦,你说是吧,阳?”说着还挽上了五十岚的手臂。

  面对风间鹤的投怀送抱暗暗威胁,五十岚也明白了他可能被什么人控制着,于是就将计就计,搂住了风间鹤的腰,把他拉到了自己的怀里,说道:“没错,这位就是大哥哥的女朋友哦,小朋友们去玩吧。”

  在支走了这群小孩后,五十岚直接打横抱起了风间鹤,而风间鹤面对突然的失重感,忍不住抱住了五十岚的脖子。

  “那个,五十岚,你这是要带我去哪?”风间鹤看着五十岚走的方向越来越不对劲,有些紧张的问道。

  “我当然是要带我的女朋友回我家啦,你说是不是啊,鹤子小姐?”五十岚挑逗道。(呜呜,车车过不了审)

  五十岚带着风间鹤走进了卧室,然后拉上了窗帘。

  ———————(手动打码)———————

  下午,五十岚开着车,送风间鹤回家,在路上,他说出了一个重磅消息。

  “风间,其实那个给你送包裹的人就是我啦,怎么样,是不是很惊讶?”

  呵呵,风间鹤看了看身上皱巴巴的衣服,又摸了摸酸痛的腰,表示下一次被坑的人选就是你了。

  而待在家里的小哀打了一个喷嚏,在心里想道,总感觉怪怪的,好像发生了什么复杂的事情,应该是我想多了吧。

  ————(结束)————

  不要划走!

  小剧场1:

  柯南正在街上散步,思索着灰原和自己说的大事到底是什么(详情见上一篇的彩蛋),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抬头一看,就发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五十岚公主抱着穿着女仆装的风间哥往他的家里走!!!柯柯震惊. JPG

  由于这一幕实在太过炸裂,他一下子想起了灰原说的大事。猫猫升华. JPG

  小剧场2:

  风间鹤本来想自己开门的,但他实在是腿软的走不动路,所以他是被五十岚抱着走到门口的。在家里等待的小哀在听到门铃声的瞬间,就急切的的跑到门边,开了门。于是被抱着的风间鹤与看到衣服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小哀面面相觑,最终还是五十岚打破了沉默,他说道:“你应该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事了,雪莉,风间身体不舒服,我需要把他送上楼,希望你以后能给我留个门。”

  最终,五十岚在小哀和风间鹤的怒视下把风间鹤放到了他自己的床上。

  怎么样?是不是超级甜啊?

  PS:这本书在番茄上看,作者是明月茶,书名是,时不时吐血的我在柯南身边怎么活,大家记得去支持一下这本书。

  作者卑微求热度,可以给我一个小小的点赞和推荐吗?QWQ

评论(5)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