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路过的小书迷

这个人很懒,ta没有自我介绍~

【五十岚×风间】灰原的观察日记3

  私设五十岚阳和风间鹤互相喜欢但是没有表明心意,风间鹤的病没有那么严重了。

  可能会OOC。

  这次写的是一对兄妹与大坏蛋(?的日常。

  炒鸡长的一篇文。

  ————(分割线)————

  阳光洒向地面,为大地镀上了金边,温暖又活泼的氛围,笼罩了整个世界。

  今天一大早,风间鹤就轻轻的走到了小哀的房门前,唤道:“小哀,你起床了吗?今天我们有一些安排,再不起来可能就要赶不上了。”

  小哀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答道:“我起来了风间哥,你一定又没有按时吃药吧?”

  明明是一个问句,却被她说出了几分肯定的意味。

  听着小哀的问话,风间鹤摸了摸,无奈的笑笑:“还真是什么事情都瞒不过小哀你呢,我这就去吃药,小哀快点去洗漱吧。”

  洗漱完毕的小哀一直监视着注视着风间鹤,直到他乖乖地喝完了松茂医生开的药,这才走进厨房,打算开始做饭。

  “今天小哀可以去等着吃饭了,这次就由我来亲自下厨吧。”风间鹤说道。

  “你今天很不对劲,风间哥,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在瞒着我?”小哀忍了又忍,还是问出了这句话。

  “我怎么可能会瞒着小哀呢?就算有这件事,在合适的时候,我也会主动告诉你的。”风间鹤滴水不漏的圆了过去。

  “呵,你最好真的是这样。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喽,真是没想到,有一天能吃到名作家的大餐。”小哀冷笑着嘲讽道。

  “好啦,小哀快去客厅等着吧。”看着小哀走出厨房,风间鹤不由得开始思考,小哀时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事呢?最近好像也没什么事情吧?风间鹤到现在还没有发觉自己的心意。

  在一阵充满烟火气的忙碌过后,我们的鹤崽崽风间鹤端出了一盘卖相看着还不错的小笼包。闻起来也很不错,小哀默默想着。

  “看在我们的名作家认真的做了一顿饭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你的说法吧。”小哀明显还在对风间鹤的隐瞒心怀不满。

  在这顿战火纷飞温馨和谐的早餐过去后,风间鹤带着小哀在路边拦了一辆车。

  坐进了车里,司机先生非常热情的询问他是不是那个有名的作家风间鹤,在听到风间鹤肯定的回答后,他激动的说道:“那么这位小姐应该就是风间先生的妹妹,灰原小姐了!”

  风间鹤笑着答道:“是的,这就是我的妹妹,不过还请您不要透露出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消息,以免一些心怀不轨之人知道后,来找我们的麻烦。”

  这个司机是风间鹤的忠实粉丝,自然明白他的顾虑,不过……

  “以您的实力,恐怕没有几个人敢来惹事吧?”司机开了一个玩笑。

  “您说笑了,我只不过是有一些三脚猫的功夫罢了。”风间鹤笑着回答。

  到达目的地后,风间鹤付了车钱,带着小哀继续往前走。

  “我们这次到底要去哪里,风间哥?”小哀询问道。

  风间鹤停下脚步,对着小哀笑了笑,说道:“看,我们已经到了哦。”

  面前是一座美丽的公园,似乎没有几个人发现它的存在。此时正是春天,朵朵樱花爬满了树梢,粉的像胭脂,白的似雪花。或许没有人类的探索,这里才能一直保持着它的神圣与纯洁。五十岚正坐在樱花树下的长椅上,他时不时看看手机,像是在等待什么人,就连樱花落在了他的头上,他都没有发觉。

  “五十岚,这里!我带着小哀一起来了,你们也好久没见了,希望这次可以让你们俩好好相处。”风间鹤温柔的笑着说。

  小哀在心里默默吐槽,谁要和那家伙好好相处啊!不过看在风间哥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你了。

  看着他们两个相处时温馨的画面,小哀觉定提点一下那个家伙。

  于是她趁着风间哥打电话的时候,把五十岚拉到了一边,冷冷的说道:“喂,你这家伙还没有发现自己的感情吗?还是说,你是想一直这样吊着风间哥?”

  五十岚原本阳光的笑脸也变成了冰冷的面孔,看的小哀忍不住颤抖了一下,但是为了风间哥的感情,她还是鼓起勇气说道:“如果你真的喜欢他,想要向他告白的话,那我就能理解你选择这个地方的原因了。你们的感情我不好多说什么,但你也应该能明白他的心意了吧?”

  五十岚愣了一瞬,回答道:“这件事我确实有不对的地方,不过你还是把你那个多管闲事的心放下吧,我肯定会给风间一个满意的答复的”说罢,他便回过头,看向风间鹤。

  只见风间鹤站在樱花树下,静静的看着五十岚,脸上带着温柔的笑。

  五十岚深吸一口气,走到风间鹤身旁,笑着说道:“风间,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对你说,你听完后再决定要不要答应我,好吗?”

  风间鹤有些讶异,因为他刚刚才在兔川净无意间的点拨下发现自己对五十岚的心思,正在思考自己要怎么向他说明,没想到五十岚和他想的竟然是同一件事情。

  看着风间鹤询问的眼神,五十岚鼓起勇气说道:“风间,我可能在很早之前就喜欢上你了,虽然不知道你对我是怎样的态度,但我并不想继续以好友的身份来喜欢你了,我可以做你的爱人吗?当然,如果你不同意我们还是可以继续做朋友...”

  “可以。”风间鹤打断了五十岚的话,他笑着对五十岚说道。

  五十岚一下子愣住了,他想过很多种可能,甚至连风间拒绝他后让他远离自己的场景都想好了,却唯独没有想到这个答案。

  他一下子抱住了风间鹤,激动的说道:“太好了风间!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

  风间鹤微笑着回抱了五十岚,他在心里默默说道,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愿意和你在一起。

  远处的小哀无语的看着这一幕,满脸写着‘你们开心就好’,不过,她想着,希望这一对情侣能走到最后吧,不要再靠我来撮合你们了了。

  “风间!风间!”

  听到这句话,小哀见怪不怪地拿出手机拨打了急救电话,不一会儿,救护车就过来把风间鹤带走了。跟着五十岚一起上了车,小哀看着他着急的样子,忍不住想到,还真是恋爱使人降智啊。

  ————(结束)————

  有人问这一章柯南去哪了?咳咳,当然是因为死神发威发生案件,柯南忙着去破案了!

  可怜的毛利大叔又要挨一针了。

  PS:这本书在番茄上看,作者是明月茶,书名是,时不时吐血的我在柯南身边怎么活,大家记得去支持一下这本书。

  作者卑微求热度,可以给我一个小小的点赞和推荐吗?QWQ

  

  

评论(4)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